奋力绘就茂名红十字事业新画卷

创建时间:2023-05-02 11:36


    3月10日,茂名市红十字会召开第三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,总结去年全市红十字会工作,分析当前红十字会情况,部署2023年重点工作任务。副市长高雪山出席会议并作讲话。


    会议听取并审议了茂名市红十字会第三届理事会2022年工作报告;审议通过了茂名市红十字会第三届理事会拟更换理事;选举茂名市红十字会第三届理事会会长、专职副会长、兼职副会长;通报市红十字会2022年度捐赠财产收支情况报告;监事会报告年度工作情况。


    会议指出,过去的一年,市红十字会在市委、市政府的领导和支持下,苦干实干、奋力争先,各项工作取得了新成绩。深化改革和“5·8人道公益日”、“99公益日”筹款活动等亮点特色工作走在全省前列,较好地发挥了党和政府人道领域助手的作用。


    会议强调,红十字会要继续坚持“人民至上、生命至上”的服务理念,积极践行“为国奉献、为民造福”的初心使命,把满足群众的人道需求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,以更高站位担当新使命。要进一步转变思想、转变作风、转变方式,围绕全市重点工作,找准切入点、结合点和着力点,主动把“红会所能”更好融入和服务“茂名所需”,用心用情做好人道公益事业,尽最大努力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。红十字会要以更加开放的姿态探索和推进红十字工作机制的创新,广泛动员、充分依靠社会各方面力量共同推进红十字事业发展,使红十字会工作更加社会化、开放化。为我市走好走稳高质量发展之路作出红十字人的贡献。


茂名日报记者  李茜


扫码关注我们

你可以了解

更多红会动态

更多急救学习

更多志愿服务

学习知识

掌握技能

志愿人生

分享

点赞

在看


首页    会员    理事会·监事会    奋力绘就茂名红十字事业新画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