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市红十字系统积极开展2024年红十字 博爱送万家活动

创建时间:2024-02-02 17:30

    新春将至,岁寒情暖。1月25日至29日,我市红十字系统继续响应中国红十字会发起的“红十字博爱送万家”活动,积极发挥红十会作为党委政府在人道领域的助手作用,为困难群体送去人道关爱,向困难群众发放大米、食用油、棉被等慰问物资,并入户走访慰问部分困难家庭,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新年祝福。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、常务副会长刘思元同志率队先后到茂南区、化州市、电白区开展博爱送万家活动,为困难群众送上慰问金及米、油、棉被等生活物资,并与他们亲切交谈,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、生活和家庭情况。各区(市)红十字会相关领导参加活动。据不完全统计,本次博爱送万家活动全市红十字系统累计发放慰问金6200元及米、油、棉被等生活物资约4304份,价值约422538.07元,慰问人数约2545人。

市、区领导及企业代表留影(茂南)

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、常务副会长刘思元同志为困难户送上慰问金(茂南)

市、区领导及企业代表、群众留影(化州)

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、常务副会长刘思元同志慰问困难户(化州)

市、区领导及企业代表、群众留影(电白)

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、常务副会长刘思元同志为困难户送上慰问金(电白)

首页    了解红十字会    党建工作·贯彻落实    我市红十字系统积极开展2024年红十字 博爱送万家活动